是金丹吖

女团博爱

就这样下去吧♡ Ⅰ

前言:嗯  看文看多了也想自己写点什么呢!

是新手  第一次写也不知道会写出什么来

多多包涵啦!

灵感来源于最近的直播


以下正文:


——多么多么好啊  你能这样在我身边

——想起你  我的嘴角就忍不住上扬


“舒华啊,你怎么每次都教我奇奇怪怪的中文!”

下了直播,徐穗珍用双臂环住舒华的脖子,假装要勒她,天生的媚眼笑成了一条细线。

“哪里奇怪了!那都是爱啊,欧尼!”

舒华撅着嘴,奶奶的叫唤着,昂起头往徐穗珍身上蹭了蹭。

“呀~你这个臭小子!”

徐穗珍推推揉揉地躲开仿佛Haku附身的舒华,从沙发上站起身来,整理了下衣服。

“好啦好啦,走吧,我们回宿舍,欧尼给你做炒猪肉。”

舒华也从沙发上蹦下来,开开心心地一把揽住穗珍,拉着扯着往外跑。

“我们jinjin最好啦!”

看着舒华的侧脸,白净的皮肤,明澈的眼睛,笑咧开的小嘴,徐穗珍心中变得很柔软。

臭小孩啊,有你在身边真好。


猪肉是冰箱里的存货,舒华早就对它嘴馋了,但是因为不能出门购物,所以一切都是省着来的。终于,今天可以吃炒猪肉了!舒华开心地拿着筷子敲碗沿。

“舒华,你好吵啊!你是三岁小孩吗?多大了还敲碗?”

徐穗珍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舒华搭着拖鞋啪嗒啪嗒溜进了厨房,从后面环住了穗珍的腰,小脸搭在穗珍肩上,开始撒娇。

“我就是嘛,我今年三岁~要jinjin欧尼照顾~”

徐穗珍害羞地扭了扭,但无奈舒华环得太紧。发现逃不出小孩的双臂徐穗珍也就放弃抵抗了,反正自己其实也不讨厌这样,反而觉得很有安全感很温暖。

“欧尼~炒猪肉什么时候能做好啊~舒华好饿~”

舒华轻轻的摇晃着,呼吸的气息喷吐在徐穗珍的耳边,像棉花糖一样的细语在徐穗珍耳畔响起。

徐穗珍下意识缩了缩脖子,耳朵红了起来。

“猪肉要化冻,可能要等一会呢,你先去找找有没有别的什么好吃的吧。”

舒华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就放开徐穗珍去看冰箱了。

突然失去怀抱,徐穗珍身体放松下来。

摸了摸已经滚烫的耳朵,徐穗珍抬起眼埋怨一样地看着不远处那个正在专心致志找吃食的“三岁小孩”,嘴角却又忍不住扬起。

怎么办呢,只好宠着呀~


—A few moments later—


“猪肉做好了,舒华啊!来吃饭啦!”

“来啦!”

把菜端上桌,徐穗珍发现舒华手里拿着两个倒满饮料的纸杯。

“这是什么啊舒华?”

“不知道,冰箱里找到的饮料,我觉得挺好喝的。就倒了两杯。”

徐穗珍尝了一口,虽然有点奇怪的感觉,但确实味道不错,而且还是水蜜桃味的呢,那就喝这个了。

两人坐下开始吃饭,中途也欢欢乐乐地聊天,开玩笑,但是徐穗珍渐渐觉得自己越来越热,头也有点昏昏沉沉的。

“舒华啊,这到底是什么饮料啊?”

“我也不知道,那上面全是英文来着,我看画了个水蜜桃就觉得应该是饮料了。”

“原来的包装呢?”

“还在,我来拿给你看。”

看到包装的那一刹那,徐穗珍欲哭无泪。

她想起来了,这不正是很久之前小娟买的断片酒来着吗!当时小娟看了网上的介绍就一心想要尝尝,结果买来喝过之后就醉的不省人事,剩下一瓶就一直放着没敢再喝,结果现在却被舒华翻出来了!

看着两人面前几乎已经空了的纸杯,徐穗珍头昏脑眩,觉得今天晚上肯定不得安宁……毕竟上次小娟醉酒的样子还历历在目……完了完了……

再看看对面也已经面色潮红的舒华,徐穗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_(:з」∠)_

呀,先写这么多了,我个人是很喜欢“酒后吐真言”这种情景的呀~然后文中一些小细节也是有根据的,比如小娟想拍啤酒广告,比如舒华穗珍一起做饭的那次的环抱姿势,比如徐穗珍最拿手的炒猪肉等等

啊  果然自己写文还是很难的!

如果大家喜欢我会继续写的!

醉酒play你懂的!【虚势】

评论(1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