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丹吖

女团博爱

就这样下去吧♡ Ⅱ

前言:既然大家给我点了赞

那我就要兑现诺言

我来更新啦!

高三时间紧  其实更新压力蛮大的【暴露年龄】

但是我要说到做到!(๑•̀ㅂ•́)و✧



以下正文:


徐穗珍晃晃昏昏沉沉的脑袋,想要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双手撑着桌子慢慢地努力站起来。

“舒华啊,你现在还撑得住吗?”

叶舒华懵懵地抬起头,冰雪一般的皮肤此刻变得红润,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双眼微微眯起,朱唇微启,呼吸声都能隐隐听见。

“欧尼,我好热啊……好热……”

看来叶舒华果然还是太小了,对酒精真的毫无抵抗力,徐穗珍走过去,想要把舒华扶起来。

徐穗珍一只手抓住椅背,一只手揽起舒华,一咬牙,使劲把舒华拖了起来。

【不愧是全团力气最大的!】

徐穗珍感觉到了舒华的燥热,即使隔着衣服,徐穗珍也觉得怀中的人现在就像一个小火炉,呼呼地冒着热气。

先把她扶到床上去躺着吧。徐穗珍把舒华的一条胳膊放到自己肩上,两个人慢慢往床边移动。

徐穗珍其实自己也迷糊的厉害,但是她知道现在绝对不能就闭上眼睛躺到地上,即使在深深的醉意之中,她依然还能保持一点理智:怎么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瘫在地上吧!

两人歪歪扭扭磕磕绊绊,终于挪到床边,徐穗珍想把叶舒华放下,哪晓得叶舒华小腿撞到了床沿,身子一软,重心不稳,连着徐穗珍一齐摔倒扑在了床上。

徐穗珍挣扎着翻过身子,哪知下一秒叶舒华突然就扑了过来,往她身上一压。

“唔……sujin欧尼……”

终于到了床上,徐穗珍心里的石头落了地,本来想稍微喘口气,但是现在却被叶舒华压了个严严实实。

“啊咿呀!舒华你快下去,你好沉啊!”

舒华抬起脸,转过来朝着徐穗珍靠近,两人的呼吸都急促而又炽热,渐渐交缠在了一起。

“不要……我想这么黏着欧尼……我不下去……我不要……欧尼啊……舒华喜欢你……”

什么啊,徐穗珍看着这张五官精致的脸慢慢放大,泉水般清澈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黑色的双眸仿佛星辰,像要把人吸进去一样。醉意再次涌上来,不知是因为酒还是因为舒华的眼神。

“舒华……别闹……”

“舒华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欧尼……好喜欢……”

徐穗珍伸出手来轻轻抚摸着舒华的脸颊,舒华闭上眼迎合地靠在了穗珍的手掌上,微微蹭着。

“舒华啊,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

“我知道啊!”

叶舒华睁开眼睛,认认真真地说。

徐穗珍噗嗤一笑。

“你懂什么啊,你哪里谈过恋爱,你还知道……”

叶舒华嘟起了嘴,想反驳却又想不出说什么,她确实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言情韩剧看了那么多,终归还是有用的!

叶舒华心里一横,突然抓住徐穗珍的双手。

“舒华你……唔……”

徐穗珍大脑突然就当机了,因为她感觉到了有两瓣柔软的唇落在了自己的唇上。徐穗珍全身的感官都集中到了一起,心脏像是快要跳出来一样,仿佛可以听见咚咚的声音。

唇瓣相碰,没有其它动作,只是这么轻轻地相触在一起。

一秒,两秒,三秒……

叶舒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双手放开徐穗珍撑起了身子。

“我……”

徐穗珍此刻大脑开始慢慢恢复,却又变得混乱无比。刚刚是发生了什么?虽然之前Latata的时候也不小心亲过一次,但是这次为什么……为什么自己感觉非常的……不对……自己才是真正谈过恋爱的那个啊……为什么……为什么会被这样一个浅浅的吻弄得心动不已……这是怎么回事……

舒华也有一点慌,自己借着酒意就这么吻上去了,实在是有点太突然了……可是……感觉却很好……很香……很软……欧尼怎么会这么让人沉迷……好想要更多……

气氛有点尴尬,但更多的是暧昧,徐穗珍干脆甩去一切思考,她只知道,她喜欢刚刚那样,很喜欢,她不抗拒舒华,一点也不。

“舒华啊……让欧尼告诉你,什么才叫喜欢……”

徐穗珍把叶舒华的领口一拉,两人的唇再次相遇,徐穗珍闭上眼睛,缓缓的舔舐着叶舒华的唇角,温柔,深情,沉醉。

叶舒华在挑拨之下也渐渐张开嘴唇,伸出舌尖回应着对方。第一次,总归是青涩的,她笨拙地去追随穗珍,去和她触碰,去和她交缠。

“唔……”

听见徐穗珍齿间溢出的细吟,叶舒华觉得身体变得更加燥热起来,因为带着真正的情感,她无师自通地加大了唇齿的力度,换被动为主动,进入了徐穗珍的口腔。

叶舒华纵情地去品尝徐穗珍的每一处角落,她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依赖,什么叫做上瘾。

一开始就注定好了吧,欧尼。

那么多练习生,我遇见了你。

我像个小孩子,你就愿意像个妈妈照顾我。

你给我做好吃的,

你陪我练习,

你在我测评时给我化妆,

在我孤独的时候给我陪伴,

在我哭泣时给我肩膀,

太多太多了,你给我的太多太多了,

我知道我对你有着情愫,

我本以为那是最深的友情,

我错了,

那是爱情,

从我真正吻到你的那一刹那,

我的心告诉我了,

我爱你。

你就是我的罂粟花。

我离不开你。

我想要你。






后记:啊!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其实我本人特别喜欢吃现实向,所以我想按着现实来。

两人清醒的时候应该只会像姐妹一样相处,所以我要灌醉她们!用“醉酒”这个概念来让她们能进一步发展。

这样就既不违背现实又可以磕cp!!!


车我大概会写一点点,看情况吧,马上要开学了,下一次更我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有空我会来写的,这车我还是想试试的!【再次虚势】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