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丹吖

女团博爱

远离直女修炼手册(3)


  ——虐纱夏?

  ——虐名井?

  ——还是都虐好呢🤔

  

  

   “我,我真的可以吗?”


  面前的男生脸红到耳根,略有结巴地小声问着。


  他的眼神炽热,直勾勾盯着凑崎纱夏,爱慕之意在其中蔓延,兽性隐藏其下,蠢蠢欲动。

  

  凑崎纱夏盯着他的脖子,发现他在紧张地咽口水,凸起的喉结上下翻动,像会移动的小山丘。


  凑崎纱夏抬起手,伸出食指,轻轻地点在了男生的喉结之上,用指甲挠了挠。


  男生好像更紧张了,愣愣地站在原地,想动却又不敢,任由凑崎纱夏的玉指撩动着自己脖颈处的皮肤,肆无忌惮地一路向下,划到他的胸膛之上,柔柔地按住。


  纱夏抬眸,是一双绝美的眼,褐色的瞳仁反射着微光,纤细的睫毛微微颤动。

  

  目光如水,眼神如波,似一方不知深浅的湖泊,跃动着,闪耀着,粼粼的亮泽荡漾着,无形之中已将人禁锢住,拖入湖底,成为凑崎纱夏玩弄于鼓掌间的猎物。


  男生显然已经沉沦了,他激动地抬起手搂住凑崎纱夏的腰,将女孩完美的身躯揽过,拉近自己。


  凑崎纱夏没有说什么,但她的种种行为都暗示着,她默许了。


  男生的脸庞逐渐凑近,凑崎纱夏闭上了眼睛。



  

  

  


  “又分手了?”


  桃停止咀嚼,抓着薯条的手停在空中,神色诧异地看着凑崎纱夏。


  纱夏盯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车辆,嘴里咬着可乐的吸管。


  “昂…”


  “朴正贤?那可是隔壁A大的校草啊,你说分就分了?”


  “我又不喜欢他…”

  

  纱夏小声嘟囔着,手指扣在可乐杯上,将杯壁按得都要凹陷下去。


  平井桃面色严肃起来,郑重地放下薯条,用纸擦了擦爪子,双手环胸,挑了挑眉,问道:


  “我怎么感觉你不太对劲?”


  凑崎纱夏故作冷静,想要喝一口可乐借机思考如何回答桃的质问,结果用力过猛,被呛到了,连连咳嗽,看上去可怜巴巴的。


  平井桃翻了个白眼,无奈地拿了餐巾纸递给纱夏。


  纱夏接过纸,捂着嘴又咳了好几下,小狗眼睛都咳得隐隐发红,才渐渐缓过来。


  “呜呜,还是桃对我最好了~”


  平井桃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


  “我吃完了,我们回学校吧,桃~”


  平井桃坳不过纱夏的撒娇攻势,无奈地被她挽着胳膊拉出麦当劳。


  餐桌上,纱夏的可乐还留在那里,吸管已然被咬得惨不忍睹,难以想象它经历了什么非人的虐待。

  

  

  

  

  

  

  平井桃聪明的小脑瓜还是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这已经是凑崎纱夏甩掉的第八个男朋友了。


  一年时间里,谈八个,甩八个,任谁看都觉得不太正常吧?


  况且凑崎纱夏谈的,还都是来头不小的人物,比如上一个甩掉的就是校篮球队队长,那个高大帅气的男生,看起来阳光又开朗,听说被凑崎甩掉以后还去酒吧买醉了,整天郁郁寡欢。

  

  再上一个是街舞社的帅哥,平日在学校里有众多迷妹,却被凑崎纱夏拿捏住,死心塌地说要和纱夏一直在一起,但最后还是被纱夏甩掉,在纱夏的宿舍楼下哭成个泪人,心疼死一众小迷妹,都在背地里忿忿不平地说凑崎纱夏坏话。


  平井桃不明白纱夏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虽然纱夏面貌美,身材佳,看起来是个颇有心计的人间尤物,但平井桃知道,这只傻柴其实什么也不懂,单纯得如同一张白纸,她的外表只是伪装,是她柔软内心的保护色。

  

  纱夏如同一只小白狐,在危机四伏的丛林里穿梭,即使数次全身而退,但也掩盖不了风险依然存在的事实。


  狐狸有爪,但不够锋利,狐狸有牙,也不够尖锐。


  狐狸的媚象迫使她必须学会躲藏,然而纱夏却大摇大摆地展现自己魅力的皮毛与身姿,殊不知猛虎豺狼或许就在暗中监视,伺机下手。


  所以平井桃才愈发地担心她,害怕她在这样一段又一段的恋情中不慎伤到自己,害怕她遇人不淑,遭遇变态的死缠烂打与威胁报复。


  身旁揽着自己胳膊的女孩儿笑嘻嘻的,眉眼弯弯,嘴角的酒窝像蜜糖一样甜美,眼睛里反射着阳光,将好看的瞳色照耀得如同琥珀般透亮,洋溢着光彩。

  

  她真的什么都不懂吗?


  平井桃心底生出一股怜爱与叹惜。


  你到底怎么了呢,纱夏,你好像不是真正的快乐。


  

  

  

  


  宿舍里没有人,舍友都出去了,纱夏放下包脱下外套,一头扑倒在床上。


  手机屏幕闪烁着,又是朴正贤发来的消息,纱夏不耐烦地直接划掉了,将手机随手丢在床上。


  这人真是像个口香糖一样讨厌,粘着甩不掉,分手的时候就歇斯底里,现在更是不肯死心,不停地给纱夏发消息,幸好不是一个学校的,不然这家伙肯定还要堵人。

  

  帅是长得挺帅,身材也不错,说话声音也好听,校草这个称呼倒不是浪得虚名,但……

  

  纱夏已经找遍了各类优秀男性,但为什么谁也爱不上呢?明明已经尝试去亲吻他们了,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心情毫无波澜?为什么自己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快乐?为什么和他们的接吻如此索然无味?

  

  为什么还是找不到那个感觉呢……

  

  难道我……

  

  不不不不,怎么会!纱夏猛烈地摇晃着脑袋,好像要把这些奇怪的念头从大脑里甩出去一样。

  

  我一定是铁直女,一定是。

  

  只是……

  

  纱夏伸手,摸索着拿到手机,举起来,打开相册,往下翻了好多,最终点开一张照片。

  

  看了很久很久以后,纱夏发出一声叹息。

  

  鼻子酸酸的,不知怎么,眼泪就流了下来,情绪五味杂陈,分不清是难过,还是埋怨,亦或者是思念。

  

  纱夏团起身子,咬着牙,颤抖着。

  

  眼泪顺着脸颊滑过,落在嘴唇上。

  

  凉凉的。

  

  就像她一样。

  

  “你回来好不好…”

  

  

  

  

  

  

  

  平井桃转过了身子,撇撇嘴。

  

  “不行,我不同意。”

  

  “我请你吃饭!”

  

  纱夏又绕到平井桃面前,双手合十,撅着嘴,尽可能摆出一副可爱姿态,星星眼闪亮亮的,就缺屁股后面再来个左摇右摆的狗尾巴了。

  

  “不要,我不喜欢喝酒,我才不陪你去。”

  “求你了求你了,你是全世界最美丽最可爱最善解人意的大好人,你一定会答应我的对不对?”

  

  “不对。”

  

  “请你两顿!”

  

  “达咩。”

  

  “那你要我怎样你才能答应嘛!”

  

  纱夏嘴撅得能挂个油壶。

  

  平井桃噗嗤一声笑出来,伸手捏住凑崎纱夏的脸,纱夏疼得嗷嗷叫唤,想推开平井桃,但又迫于有求于人,摆出一副呲牙咧嘴的搞怪表情,平井桃看得又好气又好笑。

  

  “你不是也讨厌喝酒来着吗?怎么突发奇想要去酒吧啊?”

  

  “要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嘛~”

  

  “我信你个鬼!”

  

  “那就这周五晚上,说定了!”

  

  平井桃伸手又要去捉弄纱夏,纱夏灵巧地避开了,甚至还对桃做了个嘲讽的表情。

  

  平井桃大喝一声,作愤怒状,撸起袖子就要去捉纱夏,纱夏一边傻笑着一边躲开了。

  

  俩人嘻笑打闹的时候,平井桃放在桌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一条信息赫然出现在锁屏界面。

  

  “发件人:名井南。”

  

  

  

  

  

  

  

  

  

  

  

  

  

  

  

评论(6)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