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丹吖

女团博爱

《赌》(即兴小诗)

  我赌你的心里


  有一枚子弹


  亲爱的凑崎,亲爱的你


  我总是幻想着你可以将我送往地狱


  堕入超然现世的苦痛之中

  

  这世上的万千美好不属于我


  没有你的地方又怎能称得上是天堂


  禁果悬吊


  是我干燥的咽喉


  动了偷撷的念头


  我不该啊,凑崎,我要怎么逃离


  我怎么可以爱上你


  神明的利剑将会划破我的肉体


  对你的欲望无处躲藏


  坠落,是满地的荆棘


  刺穿了我的心脏,流下我的血


  鲜红的,蔓延着


  如同一朵肆意绽放的玫瑰

  

  那是我不见天日的爱恋

  

  是我藏匿在心底的锈迹


  我会将我的一切赠予你


  请理解我,亲爱的凑崎


  爱而不得,爱而不能


  日出月落的每一时分


  我的痛苦凉入骨髓

  

  我在每一个梦里将思念拥入怀中

  

  我被撕碎,我被击破

  

  我是一艘将沉的船


  此生若是不能与你相爱


  就终了吧


  杀掉我,请杀掉我


  凑崎,纱夏


  我赋予你权力,结束我的生命


  赎罪的机会来之不易


  死亡的那一刻,没人比我还爱你


  所以


  我赌赢了吗


  纱夏


  你的枪里,究竟有没有子弹

  

  你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