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丹吖

女团博爱

远离直女修炼手册(2)


  ——后续来了,3k1

  ——小小虐

  ——照这样写,看来还会有下篇hh

   

  打开厕所的门,摇摇晃晃走进去,随手一带,重重地关上。靠在墙边,听着耳边的音乐终于变弱,名井南才觉得自己的大脑略微清醒了一点。Alan点的酒实在有够烈的,看来这个美国男人今晚是想要灌醉谁了。

  

  是谁呢?名井南咧开嘴轻笑了几声,扶着墙,喘着粗气,眼神涣散。

  

  “他是想要灌醉我啊。”

  

  名井南喃喃自语,眯着眼睛,盯着厕所顶部那个散发出暧昧紫色的灯管看,她朝着光源伸出手,好似要抓住什么一样。

  

  男人?呵呵,男人。

  

  好像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名井南捂着嘴又笑起来,上半身晃来晃去的,不断地撞在厕所隔间的墙上。

  

  名井南两腿发软,脚步飘忽不定,黑色的高跟鞋在地面上敲击,发出哒哒的响声。

  

  我喝醉了,我喝醉了,是因为他要灌醉我,因为他喜欢我。他喜欢我吗,他好像是喜欢我,他已经约我出来过好几次了,今天约我来这个学校附近的酒吧,是要和我表白吗,或许我应该答应他?

  

  名井南摸摸索索从精致的小皮包里掏出一根烟,又掏出一个银色火机,火机上刻着一行日文。

  

  “霞んだ夏”

  

  名井南用指尖轻轻地摩挲着这几个字,美甲从凹凸不平的痕迹上划过,有轻微的起伏感。

  

  名井南叹了口气,按动了燧火轮。

  

  火焰腾跃着,点燃烟的一头,名井南咬破另一头的爆珠,将烟嘴含在唇间。

  

  烟雾穿过喉管,来到肺里蔓延,清凉的薄荷味洋溢在身体里,饥渴的肺部肆意汲取着快感,名井南舒服地闭上了眼,良久,才慢慢将这口烟吐出了出去。

  

  灯光下的烟雾有着奇幻的形状,缓慢地飘起,浮动,最后散去,不复存在。

  

  烟草燃烧着,烟灰散落在名井南黑色绸缎的长裙上,但名井南无暇顾及了,此刻最能让她感受到幸福的,只有手上的这一根Peel。


  一烟燃尽,推开门,穿过布满霓虹灯的长廊,尽头外依旧是灯红酒绿的人间。


  名井南摆出迷人的笑容走向卡座,那个有着蓝色眼睛的男人还在等她。


  凌晨两点,名井南从酒吧里晃悠了出来。她抓着皮包的链子,甩来甩去,脸上是酒醉的绯红,她好像心情很好,嘴里哼着歌,想到什么就哼什么,一会儿是日语,一会儿是英语,偶尔还会蹦出来几句韩文歌词。


  天空是昏暗的,如同深不见底的潭水,零零落落有着几颗星星,闪着微弱的光,名井南眼神发花,看不清究竟有几颗,她想数一数,但刚抬起眼就感到一阵头重脚轻,一个站不稳,跌坐在了地上。


  星星到底有几颗呢?名井南数不清楚,但她知道,她的星星只有一颗。

  

  蓝色的瞳仁怎么也比不上那双褐色的眼眸。

  

  名井南挣扎着站起来,脱掉脚上的高跟鞋拎在手上,向着宿舍走去。

  

  太阳无法照亮世界的两侧,德克萨斯州深夜里的一切都将烂在名井南的心里,凑崎纱夏永远也不会得知。

  

  她过得怎么样呢,她总还是快乐的吧。

  

  名井南一直这样想着。

  

  回到宿舍,胡乱洗了个脸,换上睡衣,做完这些后名井南的身体承受已经到达了极限,再也支撑不住,一头倒在了床上,昏昏沉睡过去。


  一夜无梦。


  醒来后名井南头痛欲裂,宿醉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名井南皱着眉头揉了揉太阳穴,感到口干,又咕嘟咕嘟喝下去一大杯水。


  名井南头发乱糟糟的,坐在床边,脑袋里空荡荡的,还有些晕乎乎的感觉,看来血液里的酒精还没有完全代谢掉。


  名井南略微有些断片,但她记得自己昨晚拒绝了Alan的事情。不过,昨晚好像本来有那么一会儿都已经准备答应Alan了,怎么最后一刻还是说了拒绝呢?


  名井南自嘲地摇摇头。


  尽管当时眼前是帅气多金的外国男人正在深情款款地向她诉说着爱恋,但她却越听越恍惚,心里浮现着另一个人的脸。


  那张令她魂牵梦绕,但又避之不及的脸。


  名井南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深深叹了口气。


  已经离开她快一年了,为什么还是忘不掉呢?为什么在看不见她的日子里还是会天天想她?明明已经很努力地逃离了,为什么还是不能放下。


  生活里没有你,但又好像处处都是你。


  名井南只恨自己爱上的是个直女,还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她清楚地知道,当她们俩人之间这层薄薄的窗户纸被捅破后,她和凑崎纱夏的关系就只剩下两种选择。


  要么是爱人。


  要么是陌生人。

  

  

  


  凑崎纱夏也清楚地知道这一点。


  名井南走后,凑崎纱夏像丢了魂一样,神情恍惚,她机械地上课,吃饭,睡觉,任何时候看起来都是一副呆呆的样子,但眼神里流露出的,是困惑与悲伤。


  躺在床上,凑崎纱夏捧着手机一字一句地输入:


  “最好的朋友喜欢我要怎么办?”


  凑崎纱夏看着百度搜索出来的结果,觉得自己智商快不够用了。她搜索出来一大堆别人分享的个人经历,但很多都是在说:

  

  “不要爱上直女!”

  “远离直女!”

  “直女撩姬,天打雷劈!”

  

  凑崎纱夏越看越觉得是在骂她,但她也很郁闷,我哪里有撩名井南?


  我不过是喜欢摸她的脸,不过是和她合吃一个冰淇淋,不过是出门会牵手,不过是睡觉会抱在一起,不过是高兴了会亲她的脸颊,不过就是……这么一点点而已嘛……


  凑崎纱夏用枕头蒙住自己的脸,天啊,原来是这样吗……


  但我是enfp啊,我就是这样的人啊!凑崎纱夏想想还是觉得不服气,她不也是这样对平井桃?平井桃怎么就没事?名井南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明明都是女孩子,她怎么…

  

  凑崎纱夏还是不太懂,虽然在动漫里看到过,但,现实中还是让她一时间无法接受。


  不过那个吻……纱夏伸出手指按在自己的嘴唇之上,轻轻地来回扫动,不自觉地咬了咬下嘴唇。

  

  名井南的吻,和她这个人一样,即使是带着怒意,也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

  软,好软,凑崎纱夏想起来一种果冻,也是凉凉软软的感觉,不过名井南没有果冻那么甜,反而带着一点点薄荷的清香,可能因为她很喜欢吃薄荷糖吧。


  凑崎纱夏感觉脸又烫了起来,连忙把脑袋从枕头里抬起来透透气。


  是初吻啊,名井南这个家伙,她就这样拿走了我的初吻,虽然,感觉还不错,但是,但是,怎么能这样呢,这……而且她就这样跑走了,我……


  凑崎纱夏觉得自己一天经历了太多事情,她已经无法很好地消化了。


  不想了不想了,先睡觉!凑崎纱夏赌气一般将自己缩在被子里,气鼓鼓地闭上眼睛。



  

  

  “纱夏,你根本就不懂我。”名井南面无表情地说到。


  “我……”纱夏害怕冷脸的名井南,支支吾吾不敢说话。


  名井南突然一只手抓住纱夏的肩膀,她眉头紧皱,手下力气很大,纱夏差点一声叫出来。


  “你到底在不在乎我?”


  “我当然在乎你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凑崎纱夏的眼角已经渗出了眼泪。


  “但我想要的,不只是朋友。”语毕,名井南猛地凑近,唇齿抵在了纱夏的脖子上。


  “南!你要干什么,你……”话没说完,凑崎纱夏感到脖子上一阵疼痛。


  名井南咬了下去,啃噬着少女的脖颈,牙齿含住软肉,施力,咬合,摩擦,留下殷红的印记。


  凑崎纱夏伸手去推名井南,但名井南却纹丝不动,好像被惹怒了一样,更用力地咬了下去,纱夏眼泪溢出眼眶,呜咽的声音变大,两手抵在名井南的腰处,似乎在抗议着名井南的粗鲁。


  终于,名井南松开了纱夏,但她直勾勾地盯着纱夏的嘴唇,还没等纱夏喘过气,又渐渐将脸凑近。


  凑崎纱夏呼吸急促,一边抽泣一边向后躲,但名井南的手控制着纱夏,使她无所逃匿。


  名井南的唇逐渐凑近了,灼热的气息喷洒在纱夏的脸庞,有点痒。


  纱夏咽了咽口水,微微颤抖着。


  又要吻上了吗……


  


  

  闹钟响了,纱夏惊醒。


  是梦啊,纱夏恍惚地摸着自己的脖子。


  外面阳光正好,天空湛蓝无暇,是新的一天。


  纱夏突然忍不住地痛哭,哭得喘不上气来,但又死咬着牙不发出声音。


  心脏像是被什么击碎了一样,好痛,痛得深入骨髓,痛得五脏六腑都在战栗,纱夏觉得自己难过地像要死去一般,无数只手从四面八方伸来,将她拽入痛苦的深渊。


  她失去了名井南。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